分影

暂退

全球高考阅读体(2)

本文章ooc 严重   不喜勿喷

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

时间线是一切结束之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……]中的是原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

[第一卷: 最后的晚餐

雪下了四个小时, 没有要歇的迹象

这是一间荒山小屋 ,墙上挂满了列猎具,

虫蛀的长木桌摆在正中,桌边围坐了一圈人 。男女老少都有 还夹带了一个老外 。

……

[现在是北京时间17:30 ]

[离考试还有30分钟, 请考生抓紧时间入场 ]

……

请没入考场的考生尽快入场 ,切勿在外逗留

…………

墙边有一张破沙发,躺着那位外甥。

那是一个二十七八岁青年 ,个子很高 ,模样极为出挑 ,扶着上门框低头进屋的时候 ,跟身后的山松白雪浑然成景 ,不过 他从进门起就臭着脸 ,显得有点倨傲。

据喝大了乱抖户口本的老于说,外甥名叫游惑]

于闻:"哥,你出场了耶!"

          游惑:"嗯,离某位傻逼也不远了。"

某位名叫秦究的傻逼听后,说到:"大考官,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!"

游惑:"手拿开!"

秦究听后,只得惺惺然地把才放在游惑腿上的手缩了回来。

众人表示没眼看,并突然意识到:难道我们就是来吃狗粮的?

白影-----三号:是的呢!

众人:……

[老于一顿送行酒把自己喝飘了,仗着夜里行人少,在大街上蛇行。

儿童医院前面的人行道上,不知谁放了一堆银箔纸钱老于蛇过去的时候没稳住,一脚踩在了银箔堆里,连儿子带外甥一起打包到了这里]

922:"蛇行?!我也是醉了,还有这种骚操作?真是第一次见到!"

舒雪:"放松心态,活到老见到老,这才刚开始呢,后面还有更多。"

922:……

[进这间小屋的时候,他还没缓过那股晕劲,"哇"的吐了游惑一身,

吐完老于就吓醒了酒,诚惶诚恐 ,不敢跟游惑说话 。

…………

[考生全部入场 ,下面开始全部宣读考试纪律]

[考试一律在规定时间内进行 ]

[考试正式开始后 ,考生不得再进入考场 。

考试中途不得擅自离开考场 ,

如有突发情况,

需在监考者陪同的前提下离开考场  ]

[除了开卷考试以外,

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 ,

请考生自觉保持关机]

……

"我六月刚高考完 ,疯球了三个多月 ,已经 ……嗯已经不太会考试了 "

……

题干 :一群旅客来到雪山 ……]

狄黎:"你们第一次考试遇到的竟然是这种题!"

于闻:"是啊,怎么了?

狄黎:"我记得……有一次也是考这种题,结果除了我和队伍里的另一位女生活到了最后,其它人全死了……"

021:"这种题确实是最难的,能有两个人存活就不错了,结果……"

众人:……你们不是人!!

       [   游惑把窗户重新关好 ,目光一一扫过他们的背影 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唯一跟考试沾的上边的于闻…… ……他再了解不过 。

       这位同学 高中三年周旋于早恋 ,聚众斗殴 ,翻墙上网 和国旗下批斗 ,公务繁忙 ,还要抽空应付高频率突发性中二病 ,目前尚未脱离危险期, 

   

物理 ?

指望他 还不如指望狗

至于其他人 …………

老、弱、病、残 还有小流氓

 五毒俱全

开局就是送命题 ]

狄黎:"哈哈哈 ,游大佬总结的真精辟 ,于闻,你被嫌弃了 ,哈哈哈 ……哎呀 我不行了……哈哈哈  "

于闻:……要不要那么幸灾乐祸

154:"有种同病相怜的感觉 。"

秦究一手抱住游惑 一手拿着一把刀 ,给154甩了一记眼刀子,

皮笑肉不笑地问道 :"你说什么 ?"

154:"我说我因为有秦大佬这样的上司而感到骄傲。"

922:呵,瞧你那怂样!

154:你行你上啊

922:我不行,但我骄傲!

154:……你怎么这么欠打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竟然双更了(=゚Д゚=)

文笔差,求轻喷

评论(9)

热度(2443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