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影

暂退

全球高考阅读体(1)

本文章ooc 严重   不喜勿喷

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

时间线是一切结束之后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

    一阵白光 ,原本正在睡觉的游惑和秦究突然被传送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




游惑醒后,愣了一下,随即反应过来,抓着秦究的手,便一起观察起了周围的环境---

这是一个简陋但并不显老旧的电影院,四周一片黑暗,唯独一点微弱的光便是在他们所站的地方






游惑疑惑道:"这什么地方?" 

秦究:"不知道,没来过,不过这里怪怪的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我感觉这里很危险,最好小心点,不要盲目行动。"

"好"





"靠!这什么地方,怎么这么黑,有人吗?"

一个熟悉的声音从黑暗的另一方传了过来,

        游惑和秦究相互看了一眼,齐声道:"有人,你是谁?"

"哥?!我是于闻啊,你怎么在这,秦大佬也在啊!这是怎么回事?"

游惑翻了个白眼,说:"我也想知道。"




"这什么地方啊?"

"我不知道,922!你怎么在这里?!"

"154?奇了怪了,高齐?谁来告诉我 这是什么情况 ,"

"不会又是系统吧 !"狄黎崩溃的地喊道 。

"应该不会吧,哪有那么巧的事。"

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在这时,一个不和时宜的声音响了起来:"大家好,我是系统。"



"什么?还真是系统!我要回家。"于闻立刻躲在了游惑身后,大声喊道。

秦究:"小兔崽子,把你的手重大考官身上拿下去!!"

于闻听见了,立刻把手放了下去。

老于:"出息!"

于闻:"你行你上啊!"

老于:"你怎么跟你老子说话的!!!对你老子尊重点"

"哼"



         "你们别紧张,我不是你们所熟知的那个系统,我是白影-----三号,我没有恶意,只是想让你们读一本书。"

游惑:"书?什么书?"

白影-----三号:"一本关于你们生平的书,这本书会解决你们不了解或不知道的所有事,希望你们可以认真观看,看完后,你们自然就会回到现实生活中去。"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说完,四周便亮了起来,秦究这才看清楚周围的一切,他们所在的地方确实是个电影院,但并不简陋,相反,还有很多东西。

来的人也很多,大多数都认识,

"于闻,高齐,021,922,154,老于,舒雪,吴俐,狄黎……"




白影-----三号:"大家请坐,阅读马上开始。"


这时,屏幕上突然显现出了四个大字--

《全球高考》

[全球大型高危险性统一考试 ,

简称全球高考,真身刷题,及格活命,

考制一月一改革,

偶尔随机

梗概 :两位大佬对着骚

1v1     HE   通篇鬼扯 ]

"(ノ○Д○)ノ什么鬼 "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笔差,勿怪( ´艸`)

评论(30)

热度(5743)

  1. 共6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